♥ENJOY MY BLOG♥

Thursday, September 29, 2011

●亲爱的。LUCKY●

亲爱的,好想再叫你一声~
亲爱的,好想再摸摸你额头~
亲爱的,虽然我不是那位疼你的主人,

但我好想叫你一声亲爱的~~

你,过得还好吗;
我,偶尔会很想你;
他们,一定更牵挂你~~

记得第一次见面,
你会狂吠几声,
朋友们都会吓破胆地躲避你,
但我却顶着胆子摸摸你额头。
那一刻,你让我觉得狗狗没什么可怕~

再次到访你家时候,
我会不由自主地去找你,
你还顶着一身奇怪的毛毛,
但我却一直笑说你好可爱。

还有一次,
你一身伤躺在笼子里轻轻的哀叫,
是我第一次拒绝触碰你,
害怕会不小心弄疼你。

你,没有可爱的脸孔;
你,没有活泼的性格,
但是,我就是喜欢你。

渐渐的,
每一次踏进你家,
我会先吵着找你,
和你打打招呼,
摸摸你的头。

每一次踏进你家,
你总会摇摇屁股的回应,
我却掩着笑脸走进屋。

不久前,
你离开了。
我却只能在心中祈祷,
祈祷你在另一个天堂活得更快乐。

后来听你主人转述你的病情,
我心中却抽了一阵痛,
眼泪在眼眶打转。

而且你主人还给你送了一首歌,
听着听着,我的泪也掉下了,
你听到的时候也和我一样吧?!

直到现在,
我还是会很想念你,
你,还会记得我吗??!


LUCKY,I MISS YOU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