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ENJOY MY BLOG♥

Tuesday, January 25, 2011

●新的生活方式●


这里,

我好久都没上来了。。。


就差那么的一点点,

让我都忘记了,

原来我还有这一个避风港~


很多人都说,

写部落很危险,

就等于把你人生的日记公开。。。


但是,

我觉得有时候公开未必不好,

至少有些话,有些事,

可以不用隔着尴尬,不便,

在你这小小私人空间呐喊

所有的委屈,所有的痛苦;

所有的喜悦,所有的情绪。。。


我这个人噢,

什么事都不爱说,

因为我觉得当下的心情,

写下来会比说出口更舒服。。。


原来人长大了,

一切也都变了。。。

我发现长大后,

我变得独立了;

我变得不爱哭了。。。


记得以前的我,

一不开心就会一个人狂哭;

一个人拼命狂吃雪糕,

这是我发泄最好的方法。。。


长大后的我,

一不开心,不会再一个人狂哭了,

我会一个人去逛书局;

一个人去咖啡厅喝一大杯的绿茶咖啡;

一个人去我最爱的服饰店大扫货,

过后就会心情平复了许多。。。


仔细的想想,
原来,这样生活方式还蛮符合我的嘛~~

现在的我,

慢慢开始迷恋上这种生活咯。。。



你们,找到长大后的生活方式了吗?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