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ENJOY MY BLOG♥

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

●落幕后的开始●



在响当当的鞭炮声;

及闪耀的烟花落幕后,

意味着这一切都结束了。。。


新年结束了,

一切回到原始了。。。


新的一年,

总让我有着新的身躯一样,

带着新的心情;新的感觉。。。


往年的琐事,

回头看看,

一切都只是人生一点点挫折。。。

未来可还是有一条堆满大小石头的路要走下去呢~~


虽然不懂该用什么方法去解决,

但我还是会使用以往的方式去为面对。。。

就是以我不屑的样子;

冷酷的心去伪装我的不知所措,

再来慢慢冷静的思考。。。

因为这招实在太好用了,哈哈~~


然而在新的一年,

也偷偷许了个小愿望噢。。。

希望天公可以赐给我一些些的勇气,

好让我面对困境时,

都可以独自解决。。。



因为我要当个不平凡的女生噢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