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ENJOY MY BLOG♥

Thursday, March 10, 2011

●伪装的表情●

这一晚,

心血来潮的情绪,

让我好想睡前上载这篇文章。。。


闭上眼,

那几年白衣蓝裙的生活,

慢慢的离开我好几年。。。


才发觉,

我渐渐失去那种

明知幸福却带有一些些懒散的日子了~


还记得,

学校的日子,

我很冷酷;

不爱向陌生的朋友聊天。。。

什么事都不会过问,

但心里却偷偷的在观察一切。。。


但当人在成长过程里,

看到听到的事越来越多,

自然的防备也慢慢的建立。。。

这样的生活更让我难以面对。。。


每天嬉皮笑脸的面对每一个人,

每天一副享受现有的生活,

是我防备人的一种表现。。。

其实对我来说,

那有多累多假啊~~


好想告知那些羡慕我的人,

我才羡慕你们咧。。。


活在现实生活当中,

都是彼此羡慕彼此。。。

因为外表看来生活有多好的人,

背后也有些不为人知的痛苦吧~~


有时候,

宁愿做回以前那个单纯冷艳的我,

也不想天天带着那伪装的笑容,

一副很幸福的脸孔度过那仅有二十四小时的每一天。。。



0 comments: